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 6 November 2009

THE TIME TRAVELER'S WIFE



星期五那天老师的教学以往常不同.
平常身为她的学生的我们除了抄还是抄笔记.
由于时间上的关系,老师不但免我们抄笔记,还说会复印给我们呢!
手可以休息,可是眼睛和耳朵还是照常运作.算是幸福的一天吧!
加上老师还跟我们分享了好多有创意的广告.
最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以上这个.
故事讲述,老年的爸爸不断地追问同一道问题.
儿子感到十分厌倦及不耐烦的重复回答同一个答案.
爸爸觉得很失望儿子对他大哄的态度,转身后走进屋里.
出乎预料的是,爸爸竟然拿出一本破旧的日记本翻到某一页交到儿子手上.
内容是说,儿子小时候在某一天曾问过爸爸同一个问题.
当时的爸爸却很温柔及耐心的重复回答同一个答案.
儿子读了那篇日记过后,赶紧给爸爸拥抱表示懊悔.

*不要对父母大哄大叫,因为这样会无意伤了他们的心.*



*不打算读这本小说噜*

The Time Traveler's Wife 是演致热门小说系列.
说好是我们的第一部电影,可是某人一再的推辞.
我抱着很大的期望和冲动想观赏这部戏好久了.
这一天终于到了,不是和某人而是与朋友一同去.
我们仨人决定到KLCC地点随交通方便各自回家.
趁时间还早,买了戏票后就到food court添饱饿肚.
好笑的事发生了,我竟然把pizza飞出碟子外落地.
从这点你可以了解到我的"刀法"是多么的厉害叻!
Mel还当上妈妈似细心的帮我把pizza切成一小片.
关于那部电影啊,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看.有点闷~
我还差点因此睡着了,这已是我家常便饭的作风.
戏里的男主角Eric Bana好man,女主角Rachel McAdams好有古典美.
我打无五颗心给男女主角,两颗半星给这部电影.
下一部我期待的电影将是This Is It和Phobia 2.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