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 5 November 2009

JENNIFER'S BODY


*突然很想用中文表达心声*

终于再次踏进电影院了,不期待所谓的承诺.
原本想在商场走马看花而已, 心却痒痒似的.
随口问朋友要嘛一起去看电影,她也答应了.
首选的电影已坐无虚席,剩余头三排座位.
我们唯有看另一套电影-Jennifer's Body.
怕冷的我, 在电影还没开始之前做了一件你意想不到的事.
那就是在短短的十五分钟到Padini购买一件黑色长袖衣.
我朋友还说我为了这套电影还花了多余的三十令吉呢!!!
有什么办法???天生受保护的我,就是怕冷的嘛!避免不了.
故事情节蛮有趣的,可惜少了一些刺激感,也不会太恐怖.
不忘了女主角Megan Fox 真的赞极了!漂亮极性感十足.
我给电影打7.5/10 分.

*中文好烂请多多包含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