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 9 November 2009

真相告白



老天爷好像听出我的心声似,哭泣了好几遍.
雨滴嗒声仿佛说明了我现在复杂的心情,
不知该向左还是右走前进或是后退无处可逃.
一个月的时间已足够让我彻底看透他的为人.
真相对我来说也许有点讽刺,可是总算觉悟了.
我曾经傻傻的还在等待,等待他会回心转意.
事实的来龙去脉我已不想去回顾,因为我累了.
就当作我有眼无珠喜欢上一个不该爱的人.
再见!不对,是从此以后都不要再见到你了.
也许你也没有那么大的胆子和厚脸皮.
事情已告一个段落,无影无踪的消失在人间.

家里最近也发生了一些小状况,弄得好不愉快.
除了宁听诉说,我什么也帮不上.真是烂泥一堆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