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 17 March 2010

我错了?



无处可逃的心情是多么的难受及无奈...
不知该从何处联系你那我只好网上留言...
多么希望你会因此出现在我家门...
然而我懂这是不可能的事...
少了你的拥抱只能趁热水澡取温暖...
在含糊的热水澡痛哭至少我可以告诉自己..
那是水占湿了眼睛而不是脆弱的泪水...
好想投进你那温软的怀抱哭诉我很不愉快,
好想问你"我错了吗?"""那我该如何是好?"...
好想有你在我身旁听我诉说和开导我......
想要告诉你我今天的心情实在好累...
累到无可自拔...

我们的距离似乎隔了千里之外...
我知道你为我付出不少...(有如昨晚)
我偶尔会闹别扭使到你很不耐烦...
那因为我觉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少至少..

你说我天真...不允许我傻傻的等...
我太过认真..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...
爱你好惶神..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...
我对自己坦诚...不允许有太多悔恨..
我只是无辜的人..很需要叹气声...
明知道有些问题没有答案还是要问...

"原谅我..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..."

明天好想和你一同看电影,可以吗?


0 comments: